你想来点甜的吗🍬

✨晚安 麻烦把甜甜圈带给我✨

翻译P1:—你不冷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听着我有事情要告诉你...
P2:—我得走了。
P3:—哦…
P4:—我是一个需要温暖的水生物,我需要迁徙,但我可以...
P5:没关系…
P6:你毕竟是美人鱼,你离开是很正常的。
P7:我真傻,以为也许你可以...
P8:你是白痴吗?!你怎么了?
P9:这是你做过最努力的尝试...
P10:...去留住你爱的人吗?
(大大这条作品的评论里包括我,都感到有点难过...啊啊啊啊啊别这样!!请留下来!!为爱勇敢一次吧!我已经等不及看后续了⑉꒦ິ^꒦ິ⑉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产粮地:Instagram         作者:Carles Dalmau
链接 

评论(6)

热度(1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